620318.jpg
毛氈苔 這是我的新寵物  它可是吃肉的喔~~

細菌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轉貼 電子郵件 如有違反規定請告知關於蚯蚓的再生能力 我已經忘記是什麼時候學到的知識了
對於這項神奇的能力
流傳著這麼一個故事.... 
某天 
放無薪假的蚯蚓爸爸閒的發慌 
於是.... 

細菌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616892.jpg
紅花鐵板燒 相信大家應該都聽過吧~~~
結論是看看就好 價位可是很壯觀

煙燻鮭魚

細菌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百分之70的巧克力帶點苦味 也帶點甜蜜的滋味       

細菌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週末的午后 來去走走 逛逛許久沒來的 碧潭 碧潭改變很多 但是 沒有以前的歡樂氣份套圈圈 打彈珠 都沒看到了 還是白天沒出來擺呢?找一天晚上再去瞧瞧吧~~

細菌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細菌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608913.jpg
 
哈 繼 TACO 章的 可愛の小紅 我也有小紅耶~~~
也是神祕友人送的 不過我有兩隻 哈哈哈~~~

細菌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 Jan 19 Mon 2009 05:58
  • 夜櫻


  今天吃完了尾牙
已經是下午快三點了
從新店飛奔回坪林 在路上就發現了櫻花開了 真是高興
想說今天可以拍一下櫻花
但是無奈 天色太快暗了
因為趕著回家領消費卷啦~~~
所以只有夜的櫻可以拍~~
但是太暗了 又沒路燈又沒有點綴的燈飾~~也只能盲拍 只能這樣摟~~~

細菌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好久 好久沒拍生態了也不是不拍 我也不曉得 換了 D300 之後加上 105VR 這個重量有點給他沉重微距最怕就是手晃 我也不知道應該是我手殘吧~~~拍的都有朦朧美(是晃到啦)寬腹螳螂一種黃色的蝶的幼蟲  銀腹珠桃花紅 李花白 這樣你就知道下面是啥花摟  

細菌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這次的員工旅遊 最主要的行程就是來這個地方他已經是文化遺產了因為蓋茅草的方式 漸漸失傳也印證了 師傅都會留一手的說法如果可以就來一趟日本合掌村之旅吧 春 夏 秋 冬 都有不同的感受  

細菌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次終於沒有摃龜了不過還是躲在大樓裡偷拍不過有玻璃 哀~~~明年在期待有沒有 機會再看到101煙火秀   

細菌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我本來想要一天一天紀錄的但是我累了  我提不起精神去弄 也沒時間去後製等我有空吧~~~天氣陰天 偶而出現太陽 無奈沒有我想要的楓紅只有雪白的大地

請移駕 觀賞我的 相簿集 <
請點我

細菌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