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n 09 Sun 2011 16:58
-
明良&子瑩婚禮紀錄
- Jul 27 Tue 2010 06:38
-
新店 大坪林 聚 昆布鍋

新店這家聚 我來了兩次
第一次是結婚紀念日
第二次是我長尾巴~~
下一次呢? 期待大家相約瞜~~~
來看看今天的美食
他有兩種醬料 ㄟ 我忘記了 是哪兩種
蔬菜
魚頭海鮮
另一盤蔬菜
豬雞拼盤
ㄟ 忘記了 ~~~
金字塔紅豆冰沙
加上煉乳
- Jul 25 Sun 2010 06:17
-
淡水 水灣餐廳
- Apr 23 Fri 2010 05:32
-
跟 TACO 一起響應吃美食 G排
- Apr 19 Mon 2010 06:01
-
火金姑

火金姑 來吃茶
茶熱熱 配香蕉
香蕉冷冷 我不愛
小時後的童謠 依然記憶如新
猶記小時候 的時候 家裡門口是沒有路燈的 所以火金姑都會跑到家的晒穀場上
數量之多 謂為壯觀~~
現在光害大了 只能找一些沒有光的地方
這是今天回家意外發現的地方 數量頗多的~~
不過我卻拍的不好 下禮拜我在去試試看摟~~
- Apr 15 Thu 2010 17:08
-
坪林 心心麵包

小時候總是嚷嚷的說我要吃麵包
卻想不到N年後這家麵包店會在此時爆紅
她最有名的就是他的芋頭吐司了 因為媒體有報導過~~
昨天帶母親回家索性的想說去買看看有沒有芋頭土司 不過因為時間太晚了
其實也沒有了
不過在阿母的面子下 嬸嬸(心心麵包店老闆娘)拿出他今天剩下的3片芋頭土司請我們
真的很甘心~~
三片 就分給我家女王 還有我大嫂*2
想當然的是我沒有~~躲在一旁哭泣~~
早上出門前 偷了女王的吐司 拍了一張~~
好吧~~~我拍的不好~~~
不過真的很好吃 (之前就吃過了 用料很用心喔)
下次到坪林的時候別忘了 來心心麵包店買來嘗試一下摟~~~
- Jan 01 Fri 2010 19:42
-
2010 101 之新年快樂~~
- Dec 07 Mon 2009 04:49
-
昭雄與雯鈴
- Sep 09 Wed 2009 05:40
-
AUG 2009 花蓮
- Aug 04 Tue 2009 05:56
-
Miano 米亞諾 (台中)
今天來介紹一下 朋友開設的店但是他開在台中 所以尚未去嚐鮮過不過上次聚會時有吃過他做的冰淇淋還有巧克力 很好吃喔~~~住台中的麻蛙們~~有空去品嚐看看摟http://miano.pixnet.net/blo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