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5097.jpg
自從麻蛙關站之後就再也沒有寫過文章了
一方面因為不知道如要選擇那個平台來撰寫
一方面其實我是懶惰啦
翻翻舊照片 順便紀錄一下 去年年底幫堂弟拍攝的婚禮

細菌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685109.jpg
新店這家聚 我來了兩次
第一次是結婚紀念日
第二次是我長尾巴~~
下一次呢? 期待大家相約瞜~~~
來看看今天的美食
他有兩種醬料 ㄟ 我忘記了 是哪兩種
 
蔬菜
       
魚頭海鮮
 
另一盤蔬菜
 
豬雞拼盤
 
ㄟ 忘記了 ~~~
 
金字塔紅豆冰沙
加上煉乳

細菌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685023.jpg
炎炎夏日 受朋友邀約
來到了 淡水的水灣餐廳 這家應該開很久了 以前叫榕堤 是嗎???
其實我不是那樣的清楚畢竟我不住淡水咩~~~
不多說了 來看看今天吃的美食吧~~~
濃湯+麵包

細菌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678172.jpg
 大大的手臂是他的特徵
鰓蛤蟆蛛
 

細菌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678054.jpg
很久沒有發佈 我家後院了
這隻黑背細蟴 拍過無數次 但是我覺得這張感覺對了
不過還是沒有其他大師拍的好看
 

細菌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677399.jpg
 
派克雞排 這家店不知道從啥時候開始竄紅
每次經過都會看到大排長龍的隊伍~~
總是停下腳步 買一吧來吃吃吧
  

細菌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676973.jpg
火金姑 來吃茶
茶熱熱 配香蕉
香蕉冷冷 我不愛
小時後的童謠 依然記憶如新
猶記小時候 的時候 家裡門口是沒有路燈的 所以火金姑都會跑到家的晒穀場上
數量之多 謂為壯觀~~
現在光害大了 只能找一些沒有光的地方
這是今天回家意外發現的地方 數量頗多的~~
不過我卻拍的不好 下禮拜我在去試試看摟~~

細菌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小時候總是嚷嚷的說我要吃麵包
卻想不到N年後這家麵包店會在此時爆紅


她最有名的就是他的芋頭吐司了  因為媒體有報導過~~
昨天帶母親回家索性的想說去買看看有沒有芋頭土司 不過因為時間太晚了
其實也沒有了
不過在阿母的面子下 嬸嬸(心心麵包店老闆娘)拿出他今天剩下的3片芋頭土司請我們
真的很甘心~~
三片 就分給我家女王 還有我大嫂*2
想當然的是我沒有~~躲在一旁哭泣~~
早上出門前 偷了女王的吐司 拍了一張~~
好吧~~~我拍的不好~~~
不過真的很好吃  (之前就吃過了 用料很用心喔)
下次到坪林的時候別忘了 來心心麵包店買來嘗試一下摟~~~

細菌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667791.jpg
今年的煙火還蠻失望的 中間還有停頓大概20秒  是出包嗎??還是~~~~
不過還是祝大家 2010年 新年快樂
拍攝地點 松仁路95巷


細菌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665733.jpg
昭雄  一個與他從小一起長大的超遙遠鄰居~~
為何超遙遠呢?? 因為鄉下都是一戶一戶的 而且距離都有些遙遠
這是他的大喜之日 身為朋友的我受他的邀約為她拍了這一次的婚禮

細菌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654060.jpg
 
2009 Aug 6點45分 搭乘自強號前往台東的列車上~~~
今天的目的地  花蓮
花蓮 花蓮 有啥新鮮好玩的呢?

細菌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今天來介紹一下 朋友開設的店但是他開在台中 所以尚未去嚐鮮過不過上次聚會時有吃過他做的冰淇淋還有巧克力 很好吃喔~~~住台中的麻蛙們~~有空去品嚐看看摟http://miano.pixnet.net/blog

細菌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