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總是嚷嚷的說我要吃麵包
卻想不到N年後這家麵包店會在此時爆紅


她最有名的就是他的芋頭吐司了  因為媒體有報導過~~

昨天帶母親回家索性的想說去買看看有沒有芋頭土司 不過因為時間太晚了
其實也沒有了

不過在阿母的面子下 嬸嬸(心心麵包店老闆娘)拿出他今天剩下的3片芋頭土司請我們
真的很甘心~~

三片 就分給我家女王 還有我大嫂*2
想當然的是我沒有~~躲在一旁哭泣~~

早上出門前 偷了女王的吐司 拍了一張~~

676890.jpg

好吧~~~我拍的不好~~~

不過真的很好吃  (之前就吃過了 用料很用心喔)

下次到坪林的時候別忘了 來心心麵包店買來嘗試一下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細菌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