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就應該有所質感...............

經過上一次的
K700是件簿

我深深的體會到沒有手機的痛苦
當手機毀壞時 我就上網尋找我需要的手機樣式
左看右看 還是覺得 索妮一粒杏 還是我喜歡的操作模式

當下決定了我的手機 其實過蠻久地 因為期間
去了一趟加拿大 回國後才繼續尋覓

接下來就來看看我的數位生活吧(忘了調回ISO加減看溜)
這是主角 W880I 沒送 手機吊飾 只好把以前的K700I沒用的拿來用

    
非常有質感的按鍵

          
1.8吋的螢幕

 

主打 Walkman 的銘牌 這隻手機上 發現大概有四個這個圖案
標榜就是我是隨身聽啦!!!!!

 

這是他的背後 上面有200萬畫素的相機 但是沒有自動對焦 失敗 但本來就不是主打 所以沒關係 待會拍一張來看看


這是吸引我的小綠球 很多人都是衝這顆而來

 

他到底有多薄呢??? 看看跟我老婆的K700I比較看看 你看 差很多吧 本來想拿衛生棉比較的 但是我怕有人會打我 所以就此作罷了 他只有0.94公分

這樣的手機當然要有套套給他用嘍!!! 買了一個防塵的果凍套 不知道是不是像她們所說的 不沾灰塵 試試看就知道了

 

這是他隨機附贈的耳機 聲音質感都很好 不過也可以不用接 也可以利用內建喇叭 播放 不過聲音普普的 戴上耳機後 才有更好的音質可言

 

耳機特寫

 

說完了 反正就是敗家失血嘛!!!!有啥好驕傲的
從此只能吃泡麵過生活了

使用這隻手機 感覺質感很好 按鍵比較小 目前還在習慣當中

預告 下一個敗家項目 清靜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細菌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