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拿大(英語、法語:Canada)是北美洲最北的一個國家,西抵太平洋,東至大西洋,北到北冰洋,領土主張直到北極。加拿大東北方和丹麥領地格陵蘭相望,東部和法屬聖皮埃爾和密克隆群島相望,南方及西北方與美國接壤,邊界長達8892公里,為全世界最長不設防疆界。加拿大由十個省和三個地區組成,首都為渥太華。亦是每年世界最佳居住城市評選中,最多國內城市名列前茅的國家之一。

我倆蜜月選擇了此地.......

蜜月旅行

這次是10天的行程
唯一感想 累 第一天撘了10小時的飛機 飛抵溫哥華
然後就是前天的晚上時刻
第一次體驗回到未來的感覺 明明我已經吃了一頓晚餐了 來這還要再吃一遍~~~
這次主要的旅遊主題是 冰原

 
  

不過因為全球暖化的問題 使得冰原逐漸的消失了
是否因該意識到該減少二氧化碳的排放呢?
加拿的的天氣相當的好 不像台灣一樣 黏黏的 相當乾爽
加拿大是一個相當手法的國家 行人過馬路 汽車都會馬上停下來 讓行人優先
反到國內 卻是不一樣的情形~~~~~
或許是觀念不同 也許是重罰 這點我就不是很清楚
加拿大吸毒是合法的 但是一些沒錢吸毒的加拿大就很怕他們去東檢西檢的 惹來一身病
就為這些人蓋了一座吸毒室並免費提供針頭等 必面疾病的傳染  政府都想到了以後的問題
想想這邊是否也該這樣做 但是我是個小小的人民 是乎起不了相當大的影響力

言歸正傳
當初有兩個地方選擇 (埃及和加拿大)
因為本身很怕熱 所以我選擇了加拿大

看來我是掰不下去了 找時間 再寫寫心得報告吧
看美圖比較重要

                            

更多的圖在我的相簿內

http://www.mw.net.tw/user/germs/album/cat/345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細菌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